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优品⑤|香水柠檬

 “恩平优品”是指以恩平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原创科技成果为依托,以恩平企业为主体,生产或委托加工的名优特产。恩平上下紧扣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农产品市场能力建设,聚力打造“恩平优品”,引领全市品牌农业建设,优质农产品市场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恩平优品”专栏,带大家认识了解恩平的名优特产。下面推出《香水柠檬》。


  恩平地理环境优越,种植出来的香水柠檬质量尤其好,成为了“粤字号”农业品牌。
香水柠檬四季花开、四季结果、四季收获,早结丰产,效益可观。
香水柠檬没有其他柠檬的苦涩味道,其香气浓郁,故有“香水柠檬”之称。果型大而无核,所以也叫“无核柠檬”。
香水柠檬抗病害能力强、耐热抗寒,全年可栽种,定植后一年开始开花,生长健壮,树势中等偏强。
  

图片

  


  恩平市气候少有低温阴雨天气,非常适宜香水柠檬的种植。走进种植园,绿油油的香水柠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馥郁芬芳。香水柠檬的酸度较低,更好入口,切开后香气浓烈,是许多茶饮店必备的原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水柠檬最大的特色是果皮味道清甜,可以直接切片泡水。恩平市在大力发展柠檬种植的基础上,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推出6款新研发的热门产品——柠檬红茶、柠檬汁、冻干柠檬片、烘干柠檬片、冰糖柠檬膏、蜂蜜柠檬片(即食),广受消费者青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水柠檬各式产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