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优品④|锦江红橙

  “恩平优品”是指以恩平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原创科技成果为依托,以恩平企业为主体,生产或委托加工的名优特产。恩平上下紧扣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农产品市场能力建设,聚力打造“恩平优品”,引领全市品牌农业建设,优质农产品市场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恩平优品”专栏,带大家认识了解恩平的名优特产。下面推出《锦江红橙》


  



  锦江红橙是地道的恩平土特产,以其独特的风味和优良的品质在江门一带享有盛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供不应求。


  

  岁末年初,黄澄澄的果实压弯树梢,正是锦江红橙丰收的季节。恩平的土地肥沃、水质优良、气候宜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长条件,为锦江红橙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图片

  

图片


  锦江红橙已有近30年的种植历史,在一代代果农的辛勤努力下,锦江红橙果大形好、皮薄光滑,鲜艳有光泽,是高产稳产的优质水果。


  

图片


  锦江红橙富含维C、P,能增强机体抵抗力,降低血中胆固醇,还有助消化作用。锦江红橙皮薄光滑、果肉橙红、肉质柔嫩、多汁化渣、甜酸适中、风味浓郁,被誉为“橙子皇后”。


  

图片


  一刀切开后,浓郁诱人的橙香扑面而来,渗着汁水的果肉晶莹剔透,皮薄多汁,看着就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