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超81万人次!恩平春节文旅市场红火,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春节假期
恩平海量文旅活动轮番上演!
花车巡游、“村BA”
新春花市嘉年华
八大景区主题活动……
恩平迎来客流高峰旅游市场热度高涨

  

2月10日至17日(年初一至年初八),恩平市共接待游客81.11万人次,同比增长136.61%,旅游总收入4.17亿元,同比增长58.56%。全市文旅市场整体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旅游安全事故,假日旅游呈现畅旺、多彩、热闹的可喜局面。

  

图片

今年春节假期

旅游市场形势向好

市民和游客出游意愿高涨

  

春节假期,景区活动推陈出新,各项主题活动备受游客喜爱。山泉湾温泉“行运一条龙·国潮好运节”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泉林黄金小镇“贺新春游园会”、锦江温泉“龙年瑞气贺新春锦江温泉送吉祥”、良西泉都“味五邑南师开年·篝火会年”、佳源帝都温泉“龙腾盛世”、佳源帝都温泉“与你共庆华年”、花海欢乐世界“新春菊花展”、簕菜文化创意园“新春集市”等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恩平旅游度假,各温泉景区和酒店客房人气旺盛。

  

图片

  山泉湾温泉

  

图片

  泉林黄金小镇

  

图片

  锦江温泉

  

图片

  佳源帝都温泉

  

图片

  花海欢乐世界

  

图片

  簕菜文化创意园

春节“不打烊”

公共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恩平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春节“不打烊”,还推出了“趣集五福 喜迎龙年”阅读打卡、醒狮贺新春、《年画里的中国》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趣集五福 喜迎龙年”阅读打卡

  

图片

  《年画里的中国》展览

特色活动

出彩出新

  

恩平市各镇(街)、市直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体赛事、主题活动以活跃假期气氛,如“奋战百千万 再造新辉煌”恩平市2024新春文旅巡游活动、“2024粤剧大戏贺新春”、“2024醒狮贺新春活动”、“恩情大地2024年新春花市嘉年华活动”、“畔草坪音乐会”、“村BA”篮球赛等活动,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图片

  2024年新春文旅巡游活动

  

图片

  2024年粤剧大戏贺新春

  

图片

  2024年醒狮贺新春活动

  

图片

  恩情大地2024年新春花市嘉年华活动

  

图片

  畔草坪音乐会

  

图片

  “村BA”篮球赛

  

从春节前夕开始,恩平市陆续推出系列活动预热文旅市场。开展“六个十大”网红评选活动,持续推出温泉、森林、历史文化、乡村休闲等温泉康氧+主题精品线路,发布恩泉民宿部落品牌,成功举办“恩平温泉嘉年华暨环粤港澳大湾区中国天然氧吧穿越赛”“恩平温泉之夜”等活动。

  

春节假期,恩平市各部门紧密联动,全力做好文旅安全保障工作。此外,还通过疏导交通、提供免费停车位等办法,尽可能提供畅通的旅游通道,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恩平各文旅场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给前来恩平打卡的游客留下良好的印象,吸引更多游客爱上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