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万企兴万村,恩企在行动!恩平集聚民企力量赋能“百千万工程”

  1月23日,恩平市工商联(总商会)2023年年会暨政银企交流会举行,政银企三方齐聚,共谋发展。市工商联倡导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30家企业和个体现场开展爱心捐赠,捐款金额达133万元,精准对接“县域所需”,赋能“百千万工程”。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出席活动。

民营经济是“百千万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万企兴万村”是广东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品牌行动,也是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恩平组织辖区企业以各种方式参与乡村振兴,高标准开启“万企兴万村”行动,努力探索村企共赢新路子。

会上,传达学习了恩平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听取2023年工作报告,一批优秀商(协)会、企业获颁恩平市工商联(总商会)2023年度先进商(协)会、先进会员企业。

过去一年,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商联聚焦“五城共建”“六个百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企业家出彩圆梦铺路搭桥,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恩平6家民企入围2023“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恩平市工商联获评全省工商联2023年度调查点先进基层单位,江门市恩平商会获评省工商联“四好”商会。

  

图片

  一批优秀商(协)会、企业分别获颁恩平市工商联(总商会)2023年度先进商(协)会、先进会员企业。

  此次交流会,也架起了一座政银企三方的“连心桥”。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在交流会上广泛开展交流,推动银企供需精准匹配,实现金融活水精准直达。

“希望广大企业家要看到党和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的坚定决心,增强发展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走创新发展之路。”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表示,工商联将继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创新服务载体,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为民营企业发展撑腰、打气、鼓劲。

“当前正是全省深入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关键时刻,广大企业家要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恩平持续抓好‘四项工作’,推进‘融湾建设’‘五城共建’出一份力。”赖惠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家,“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恩平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