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个服务区“司机之家”喜提国字号荣誉!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公布2023年暖心服务“司机之家”名单。其中,沈海高速圣堂服务区的“司机之家”获授全国暖心服务“司机之家”称号。

  圣堂服务区地处沈海高速开阳段,于2022年7月20日投入运营,是全国首个以货运为主题建设的服务区。该服务区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目前总建筑面积超1.6万平方米,定位为“物流特色”“货车专属”功能型服务区,主要为沿途货运车辆及司机群体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

图片

图片

  为了贴合“货运主题”,该服务区大货车停车位数量较其他服务区增加2倍。其中,大客(货)停车位151个、家禽(含长货车)车位59个、22米超长车位13个、危化品专用车位8个,小客车停车位498个,总车位达到729个。

  圣堂服务区服务楼高达13米,外形酷似集装箱,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为公共服务专区,设有中国和世界汽车工业简史展览厅、货车主题餐厅、“乐驿”便利店、中程道司机小店,母婴室和第三卫生间等。

  服务楼内的“司机之家”采用动静结合布局方式,设置有健身空间、休息空间、阅读空间等,跑步机、健身单车、电动按摩椅、台球桌、躺椅、电视、书籍、茶台、微波炉一应俱全,让司机师傅的旅途不再枯燥乏味。

  

图片

图片

  24小时热水淋浴区、自助洗衣房、胶囊休息舱、应急医务室等服务,更是充分满足了货车司机的行车需求,使“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不再是货车司机出行的愁心事。

图片

  圣堂服务区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惠民生专项关爱行动,推出多款经济实惠的司机便当、会员用餐8.5折优惠、加油赠送代金券等优惠活动,切实让利普惠于广大货车司机及旅客。

  据不完全统计,圣堂服务区的“司机之家”日均接待人数超150人,已成为司机中途休息的必选之处,其暖心服务赢得了过往司机一致好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