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超17万人次,超1亿元!元旦假期恩平文旅迎来开门红

  1月2日,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元旦假期,恩平接待游客17.07万人次,同比增长124.61%;旅游总收入1.01亿元,同比增长214.73%。

恩平精心安排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体活动

统筹组织各旅游景区让利惠民

充分利用各大主流媒体宣传效应

节前、节中推介

恩平旅游线路、特色旅游产品

持续跟踪发布系列主题活动

以及元旦期间各景区主题优惠活动

吸引八方游客

  

景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假日旅游优惠多多

  

       元旦假期,恩平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活跃假期气氛。如山泉湾温泉“趣玩跨年夜”、佳源帝都温泉“2024元旦倒数日,快乐跨年迎新年”、花海欢乐世界“往复式过山车”、锦江温泉“锦江乡村美食节——寻找童年的回忆”、泉林黄金小镇“龙年优惠”等主题活动和促消费活动。同时,恩平市还开展了2024恩平氧吧健走马拉松、中国天然氧吧恩平土特产展销活动·蚝美食节、中国天然氧吧恩平土特产展销活动·良西“四薯”美食节、锦江国际新城恩平跨年倒数、迎新草坪音乐会等多场大型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旅游度假,让景区人气持续火爆,带动文旅消费增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域旅游带动效应明显

  

       假期期间,天气晴好,市民和游客出游意愿高涨,良西泉都、锦江温泉、泉林黄金小镇、山泉湾温泉、广东花海欢乐世界等景区人气颇高。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发展,恩平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越来越多,短途自助游、自驾游、乡村游和亲子游持续升温,结合恩平旅游资源优势,乡村旅游线路和亲子游线路备受热捧。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力做好保障

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恩平市各部门紧密联动,全力做好文旅安全保障工作。元旦假期恩平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呈现出了气氛欢乐祥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可喜局面,给前来打卡的游客留下良好的印象,从而吸引更多游客爱上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