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喜报!恩平市残联获中国残联表彰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恩平市残联在本次知识竞赛中荣获区县级“组织奖”。这是广东省唯一一个获得该项荣誉的单位,同时,这也是恩平市残联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第七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由中国残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八代会关于加大残疾人工作者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检验全国各级残联组织建设成效,促进专职委员队伍工作能力提升,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竞赛开展以来,恩平市残联在上级残联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各镇(街)残联职能作用,加强恩平市全体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做到各镇(街)专职委员参赛率100%,并积极发动恩平市其他残疾人工作者踊跃参赛,网格答题参赛人数超过200人。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恩平市基层残联组织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恩平市残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全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恩平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