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6亿元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投产

  

  12月28日上午,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正式投产,为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领导岑安林出席投产仪式。

  据悉,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约6亿元。该产业园的投产,将有力推动恩平建筑业转型升级,为恩平打造“珠西智造之城”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恩平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突出制造业当家,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热气腾腾抓经济、拼发展,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近日,省发布的《广东县域经济综合发展力研究报告(2023年)》,恩平在“全省(县、市)区经济综合发展力、经济发展活力、经济发展潜力”3项评比中,全部上榜。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恩平经济实现“加速跑”、吸引大批优质项目纷至沓来的重要“法宝”。恩平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1号改革工程”,致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深入开展“1·24·360”妈妈式服务,让在恩平投资的企业享受到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交口称赞。“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市镇两级招商团队多次与我方进行沟通洽谈,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盼,这种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妈妈式’服务深深地温暖了我们。”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代表、广东绿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新兵说。

投资恩平,共赢未来。“这里有一流的投资平台,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梦想舞台;这里有一流的产业生态,为企业提供最坚实的链式支撑;这里有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赖惠镇向广大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恩平投资兴业、观光旅游。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