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首届十佳金牌政务讲解员诞生!有你认识的吗?

  为推动恩平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恩平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恩平市致力打造一支能讲好恩平故事、唱响恩平文化的队伍,宣传和推广恩平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近日,2022年至2023年恩平市金牌政务讲解员(导游)总决赛在恩平市文化馆顺利举行。比赛充分展现了文旅人的专业知识和魅力风采,为恩平市的文化和旅游事业注入新活力。

  比赛由风采展示、现场讲解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逐一上台展现风采。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恩平文化为主题,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重温一段段恩平历史。他们介绍了恩平市红色经典景区景点、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全面展示了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营商环境。同时,选手们的表现也彰显了恩平市文旅人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特邀专业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他们为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的比赛点评和指导建议,助力选手的讲解技能更上一层楼。

经过激烈的比赛环节和紧张的分数统计环节,最终,恩平市首届十佳金牌政务讲解员顺利诞生。



恩平市首届十佳金牌政务讲解员名单

图片

恩平市首届优秀政务讲解员名单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