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百名网红达人相约恩平,“嗨翻”氧吧温泉之夜

  温泉、电音、美食、啤酒、呐喊交织……12月15日晚,“中国天然氧吧2023恩平温泉之夜”如期而至,300多名来自各地的网红博主、旅游达人、市民游客相约江门恩平市良西泉都,“氧吧+温泉”新玩法,带旺文旅新消费,“嗨翻”这座美丽的小镇。

  图片

中国天然氧吧2023恩平温泉之夜。

  图片

温泉、电音、美食、啤酒、呐喊交织……

  此次活动由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意在充分展示推介恩平生态文旅资源,进一步擦亮“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寒宜居地”“中国温泉之乡”等城市名片,深化全域旅游建设,打造侨乡活力之城,以文旅融合发展赋能“百千万工程”。

  当晚,恩泉民宿部落品牌正式推介发布。恩平是中国温泉之乡,温泉民宿群落数量较大,已形成“一城六泉”的温泉旅游格局。恩平整合180多栋温泉民宿别墅,打造恩泉民宿联盟,并制作温泉民宿电子地图,消费者通过电子地图,就可在网上选购心仪民宿,下单订房。

  图片

  恩平市“恩泉民宿部落”推介发布。

  恩泉民宿地图的Logo设计别出心裁。Logo以“恩”字为主体结构,融入中式建筑、温泉、青山、流水等元素,营造出高山流水、娴静怡然、和风细雨的氛围感受,体现游玩在民宿部落中能与自然相融合,享受安逸舒适。

  图片

  恩平文旅宣传达人聘任仪式。

  活动还发布了氧吧产品,包括恩平十大网红餐厅、十大传统美食、十大天然氧吧体验地、十大景点、十大手信、十大天然氧吧露营胜地等,举办“恩平文旅千人打卡万人直播”活动宣传推介,颁发恩平文旅宣传达人聘书。

  图片

  恩平市文广旅体局与旅划算签订“恩平文旅千人打卡万人直播”战略合作协议。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广州市旅划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旅划算”签订“恩平文旅千人打卡万人直播”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旅划算将发动抖音头部达人宣传推介恩平,参与线路打卡及全网宣发,吸引学生、亲子等群体来恩平旅游,体验温泉康养、星空露营。

  图片

  网红博主成为恩平文旅宣传达人。

  图片

  当晚啤酒美食免费畅品。

  一泉温情,花漾良西。活动所在地良西是恩平的“宝藏”小镇,这里温泉氤氲、浸润身心,这里花香四季、青山耸翠,美食独好、“四薯”可口。近年来,良西镇充分发挥“中国避寒宜居地”地理标志品牌效应,依托独有的温泉资源,还引进康养休闲、现代服务业等项目,全力打造“温泉休闲小镇”。

  图片

良西星空露营。

  近三年,恩平连创“中国避寒宜居地”和“中国天然氧吧”两个品牌,成为广东唯一拥有两个国字号气候品牌的地区。恩平拥抱气象旅游“新蓝海”,因地制宜建设气候适应型城市,打造了氧吧旅游、氧吧农庄、氧吧民宿、氧吧赛事等衍生产品,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

  “来恩平,我‘氧’你!”恩平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八方来客发出诚挚邀请,“这里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质量好、气候环境佳,温泉水质优、设施配套完善,非常适宜旅游、休闲、养生、研学,欢迎各位常来恩平,畅游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