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旅哥斯达黎加恩平同乡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20周年会庆晚会举行

  

  近日,旅哥斯达黎加恩平同乡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20周年会庆晚会在圣何塞市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参赞徐铁飞、领事部主任许念文,哥国政府部门代表、国会议员代表,侨社领导和乡亲朋友等近450人应邀出席晚会。

  

图片

  醒狮表演

  

图片

  为新一届同乡会理监事颁发证书

  晚会在恩平醒狮团喜气洋洋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灵动的醒狮在锣鼓声中腾挪跳跃,会场瞬间充满了活力,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随后恩平同乡会会长、哥国国会议员代表、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参赞依次上台致辞,接着恩平同乡会会长及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参赞为新一届同乡会理监事颁发证书。

  

图片

  吴焕宁会长致辞

  吴焕宁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从第一批华人抵达哥斯达黎加至今已有168年历史,作为哥斯达黎加社会的一份子,善良勤劳的华人群体团结互助,融入当地、共谋发展,为推动哥斯达黎加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哥民间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表示,旅哥斯达黎加恩平同乡会从2004年成立至今不断壮大发展,希望新一届理监事继续热心为侨胞们服务,继往开来,爱国爱乡,为传播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哥文化交流、推动和谐侨社建设、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和增进两国民间交往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哥斯达黎加国会华裔女议员梅利娜·阿乔伊致辞

  哥斯达黎加国会华裔女议员梅利娜·阿乔伊在致辞中表示,身为一名华裔现在看到中国的发展感到十分骄傲。她充分肯定旅哥恩平同乡会在中哥友好方面以及旅哥华人华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各族裔和睦相处,共同繁荣发展;中哥友好往来,各领域合作交流不断加强。

  

图片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参赞徐铁飞致辞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参赞徐铁飞在致辞中表示,旅哥恩平同乡会为传播中国文化,推动中哥民间交流,共建和谐侨社,旅哥侨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推动中哥两国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希望同乡会今后不忘初心,带领侨胞守望相助、团结协作,继续为中哥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

  《我的中国心》合唱

  

图片

  太极剑表演

  

图片

  扬琴演奏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同乡会第十届领导班子合唱的《我的中国心》引起全场共鸣。晚会还安排了传统舞蹈、扬琴演奏、二胡独奏、流行舞蹈与太极剑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