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瞩目!恩平这个国际盛会开幕!

  

  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指导,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在冯如广场开幕。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现场。杨淑贞摄

  此次展会以“世界舞台、恩平演艺”为主题,借助展会平台,实现商家与厂家的精准对接,搭建客户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推广恩平演艺装备优质产品,扩大行业影响力,与外地客商互惠互助,实现双向共赢。

  

图片

  展会现场。梁伟杰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平演艺装备产品。梁伟杰摄

  “恩平现在正在向演艺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方向发展,走在了由大到强发展的道路上。”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表示,恩平演艺装备产业想要做强,最重要的是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恩平在中国演艺行业的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行业标准和高度是我们未来必须重视的方向和内容。”中国著名调音师宋多多建议,恩平企业以及企业家应该把资金、精力和对人才的培养作为这个方向的重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现场。杨淑贞摄

  据了解,展会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参展厂商200多家,展品涵盖麦克风、会议系统、调音台、功放、处理器、娱乐设备、直播设备、专业音箱、电声配件等九大电声产品类别。12月12-14日期间,展会将通过一站式展会交流+深度基地考察+休闲旅游观光,促进更多客商认识和了解恩平演艺装备产业。

  接下来,恩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演艺装备产业发展,主动当好企业“一号到N 号服务员”,开展“恩为您”妈妈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擦亮恩平“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名片。

  市领导侯光裔、岑安林、吴学筠出席开幕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