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2023第12届江门帐篷节在恩平举行,尽享“诗和远方”!

  

  12月2日下午,2023第12届江门帐篷节在恩平市举行,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吸引近300名游客参加。


  此次帐篷节露营地设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山泉湾温泉城,游客带着各式各样的露营装备,前往指定的营区开始搭建帐篷。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插入帐篷支架,有的负责拉紧绳子,以确保帐篷坚固稳定。不一会儿,草地上搭起了一个个帐篷,星星点点,五颜六色,蔚为壮观。

图片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图片

  活动现场。张浪莹摄

  下午4时许,2023第12届江门帐篷节在恩平山泉湾温泉城稻草人农场启动。“激情彩跑”是本次帐篷节的首个活动项目,全程1.6公里,游客从稻草人农场出发,在大田镇乡村小路、蓢底河碧道徒步,欣赏醉美乡村,感受淳朴乡情。徒步结束回到野炊场,还举行了互相抛洒彩色玉米淀粉环节,让游客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又有缤纷的色彩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一位从新会过来参加活动的游客表示,这次特地带小朋友来亲近大自然,感觉不错。还有游客表示,恩平空气很好,以后周末还会过来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此次帐篷节将温泉休闲旅游与户外活动有机结合,除了“激情彩跑”外,还安排了星空野炊、篝火电音、乐泡温泉、田园乐翻天(捉泥鳅、挖番薯、泥焗鸡)、打卡镬盖山六壮士公园等特色活动。

  活动进一步推动恩平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打响“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天然氧吧”等城市名片,助力恩平打造侨乡活力之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