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2023年恩平市戏曲艺术周落下帷幕

  

11月26日晚上,随着戏曲《明天更辉煌》的结束,为期五天的2023年恩平市戏曲艺术周在中山公园落下帷幕。

  活动展演一连五天,精彩纷呈、名家云集、好戏连台。多名国家级演员、恩平籍粤剧曲艺名家,联袂广州、江门、珠海、茂名、中山、德庆等地的戏曲名家与恩平戏曲界一同为市民共带来了37场精彩的演出,演出涵盖了折子戏、粤曲演唱、小品、广场舞、粤韵操等多形式的展演。其中,由名家倾情演出的粤曲对唱《花田错会》《六月飞霜之大审》,以及恩平民歌《前程无限美》、粤曲独唱《锦水两岸颂恩平》、粤曲对唱《锦江诗侣》等充满恩平地方特色的剧目轮番上演,令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杨淑贞摄

活动每晚都吸引了大批戏迷前来捧场。不少市民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到老百姓的身边,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其魅力。

  

图片

  活动现场。杨淑贞摄

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近距离感受戏曲艺术魅力的机会,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乐享戏曲艺术大餐,为“百千万工程”凝聚精神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