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千里相邀!江门恩平温泉嘉年华暨乐购恩平消费节将走进新疆

  巍巍天山,莽莽昆仑,地处祖国西北边陲的新疆,是充满传奇的所在,古老的丝绸之路从这里经过。一路向南,跨越千里,奔腾的珠江是岭南文化的摇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关键节点的江门恩平,钟灵毓秀,生生不息。

  当“西域明珠”遇见“岭南风情”,这将是一场迷人的文化交融。
  8月25日—26日,恩平温泉嘉年华暨乐购恩平消费节将走进新疆,来到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市,面向八方来客发出“温暖邀约”。本次活动由恩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协办,将推介恩平的文旅资源,展现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恩平,吸引新疆及天南地北的朋友们来恩平旅游度假、购房置业、休闲康养、投资发展,促进两地文化相融、旅游互动,增进友谊。

  图片

  恩平是一座生态之城。
  恩平是全国首个“中国温泉之乡”“中国避寒宜居地”,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近年来,恩平大力推进文旅体深度融合,创建了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了“泡温泉,来恩平”“来恩平,我‘氧’你”等特色品牌,文旅产品推陈出新,文化内涵不断增强,丰富的文旅体活动令游客常玩常新。

  图片

  半城山水满城绿,恩平最大的资源是绿色,最大的优势也在绿色。

  图片

  恩平是全国首个“中国温泉之乡”“中国避寒宜居地”。
  本次恩平赴新疆作文旅推介,是继去年恩平温泉嘉年华走进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后的再出发。从祖国的“南大门”到“西大门”,此行意在进一步推动恩平文旅品牌“走出去”,多场景、多举措实现文旅促消费效益最大化,并通过推介会为粤新两地文旅行业搭桥梁、建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拓客源市场,为推动广东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恩平力量。
  天山作证,恩平向四海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来恩平、泡温泉,过一个20℃的冬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