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星期六+锦江畔+草坪音乐会=恩平夏夜风情🤩🤩🤩

  7月22日晚,恩平市星期六•锦江畔•草坪音乐会在锦江公园每周六如期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和观看,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为城市的夜晚增添了一抹亮色。

  

图片

活动现场

  为了让活动更加接地气,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这场盛宴当中来,本次音乐会采用了点唱形式。市民可以直接点播自己喜欢的歌曲,或是上台表演一展歌喉。这种互动方式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音乐会上,表演者用悠扬悦耳的歌声、优美动人的舞蹈和精彩绝伦的器乐演奏,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让人沉浸在音乐带来的愉悦和幸福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星期六•锦江畔•草坪音乐会坚持每周六19:30如期举办,进一步打造接地气的音乐平台,为市民提供表演舞台,以音乐传递文化力量。
接下来,恩平市将继续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加强城市文化氛围,助力打造侨乡活力之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