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喜报!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听涛合唱团荣获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中学组冠军

  7月15日,在“鹏城杯•中国(深圳)少年儿童合唱节”比赛中,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听涛合唱团荣获比赛一等奖(总分位列“中学组I ”冠军)、优秀指挥奖、优秀伴奏奖,并应邀参加本次比赛闭幕式的颁奖典礼展演。

  图片

  悠扬的旋律、婉转的歌声、活泼的身影,舞台上孩子们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项殊荣是恩平黄冈实验中学“高质量发展之年”推进“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的丰硕成果。

  图片

  图片

  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于2021年10月成立听涛合唱团,由国内优秀青年指挥雷雯霞老师担任常任指挥,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一支专业化的优秀童声合唱团。

  图片

  合唱团由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七、八年级的女生组成,共有45人。该校从本学期开始备赛,制定有系统、循序渐进的合唱教学计划,在每周一、三、五下午都分别安排了训练时间,并在比赛前12天开展每天集训。

  该校合唱团成立至今在多项赛事中荣获奖项。其中,参加“恩平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合唱比赛”荣获第一名;参加“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2年江门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中学组一等奖;参加“江门市中小学合唱精品展评”比赛荣获一等奖;参加第八届中国童声合唱节童声比赛荣获全国银奖。此外,该校曾多次受邀参加市级大型公益演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