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体育公园建设有新进展!全民健身中心封顶

  5月20日,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结构梁板浇筑完成,恩平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完成封顶。该项目预计年底前建成,将打造成江门市首个智慧多元的全民健身中心(小型体育综合体)。

  图片

  恩平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完成封顶。 恩平市住建局提供

  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是恩平体育公园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总投资近7000万元,建筑面积近95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体育运动场馆、医疗康复服务、关爱服务、商业服务及其他配套功能。

  恩平大道旁,恩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现场机械轰鸣,高耸的塔吊运转不停,大型工程车辆穿梭不息,建设者正紧锣密鼓地施工。

  图片

  恩平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将打造成江门首个智慧多元的全民健身中心(小型体育综合体)。 恩平市住建局提供

  据了解,除了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外,恩平体育公园项目还包括恩平体育公园建设工程、周边道路建设工程及公共人防工程,采用EPC+O模式建设。

  一个功能丰富、全龄友好的体育公园已现雏形,恩平打造“侨乡活力之城”、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将迎来新平台。

  下一步,恩平市将继续拿出真抓实干的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打造精品工程,为落实“百千万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