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恩平开赛,超千人与无线电“捉迷藏”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恩平市政府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恩平市举行,1287名无线电测向爱好者齐聚,展开了一场体能与智力的比拼。

  本次比赛共设有2米个人赛、快速测向个人赛、80米个人赛以及团体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手持无线电测向机,测出事先隐藏好的信号源方向,采用徒步、奔跑的方式,迅速、准确地寻找出信号源。选手们时而低头狂奔,时而停下认真听辨,在真假电台中来回穿梭,赛场上随处可见选手们奔跑的身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本场赛事原定于2022年12月在恩平市开赛,但因受疫情影响,赛事延期。日前,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于今年5月12日至14日恢复赛事。

图片

  据了解,无线电测向被称为“无线电捉迷藏”,集科技、竞技、创新、健身于一体,对提高青少年智力、促进掌握现代科技知识和现代信息技术、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恩平市积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擦亮城市名片,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打造侨乡活力之城。接下来,恩平将充分利用各种文化资源,积极组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展示高水平竞技、侨乡独特风情的品牌赛事,推动文旅体融合迈向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