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1人上榜!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广东省候选人公示

  喜讯!

近日,广东省文明办发布了

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

广东省候选人公示名单

其中,恩平市那吉镇圩镇社区居民

  梁锦花

  上榜孝老爱亲类

  图片

让我们来看看

梁锦花的好人事迹

  图片

  

  梁锦花

  女,1966年10月出生,江门市恩平市那吉镇圩镇社区居民。

  作为一名母亲,她用无私的母爱悉心呵护着孩子,多年来用自己的爱营造良好和谐家庭,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处理得协调有序。梁锦花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对公婆敬如父母,对一起生活智力障碍的小叔视若己出。1995年,梁锦花与丈夫结婚,婚后生下儿子,但不到一年时间就发现儿子发育不正常,经诊断为脑瘫患儿。孩子不健康成长,对于梁锦花已经是很大痛苦,加上她的丈夫不幸下岗,双重打击之下,她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对孩子不离不弃,对丈夫关怀备至,帮助丈夫排除消极情绪。后来,夫妻两人在那吉市场经营包点生意,生意越做越好。梁锦花还热心公益,每年都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梁锦花不仅孝敬公婆,服侍父母,还养育了三个子女,照料了智力障碍的小叔子,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红红火火,受到了邻居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梁锦花荣获“广东好人”称号,其家庭被评为“广东百户最美家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