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体验恩平氧吧旅程!他们从广州、深圳等地过来了!

  为充分用好“中国天然氧吧”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助推恩平文旅氧吧经济发展,助力打造绿色生态侨乡活力城,恩平市积极探索发掘特色旅游线路,创新地打造了“邂逅恩平,趣享氧吧”体验旅游线路,让游客们在恩平青绿中,感受醉氧时光。

  5月2日至3日,恩平市举办了首场“邂逅恩平,趣享氧吧”亲子自驾体验游活动。活动一经推出,车主社群反响热烈,经报名摇号,最终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茂名等地区的10组亲子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此次氧吧体验游活动线路共设置了四个体验模块,包括“我是天气预报员”“‘泉’心体验”“‘植’此青绿”“‘簕’寻氧吧”

  在“我是天气预报员”中,10组亲子家庭参观了恩平国家气象探测基地,探秘气象乐趣;同时,现场通过负氧离子探测设备实时数据,在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关系的趣味科普中,感受恩平“看得见的负氧离子”。

  

图片

  

图片

  “我是天气预报员”活动现场。

  在“‘泉’心体验”中,亲子家庭入住恩平市国家AAAA级景区——山泉湾温泉城,尽享恩平优质珍稀温泉,在亲水体验中自由嬉闹;期间,他们还前往稻草人农场参观萌宠动物园、体验田园农趣,感受恩平“摸得着的负氧离子”。

  

图片

  

图片

  “‘泉’心体验”活动现场。

  在“‘植’此青绿”中,亲子家庭来到响水龙潭省级森林公园,在轻松徒步旅程中,尽情呼吸清新空气,收获身心康养、放松体验,感受恩平“能疗养的负氧离子”。

  

图片

  

图片

  “‘植’此青绿”活动现场。

在“‘簕’寻氧吧”中,亲子家庭来到恩平好玩有趣的簕菜文化创意园区,参加氧吧打卡寻宝活动,并品尝富“氧”环境下生长的簕菜菜品,感受“吃得到的负氧离子”。

  

图片

  

图片

  “‘簕’寻氧吧”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游客流连忘返。接下来,恩平市将打造更多氧吧体验旅游线路,进一步加大气候品牌的擦亮和宣传力度,打好生态价值转化牌,吸引更多人来恩平做客,领略恩平风光,尽享侨乡温暖!来恩平,我“氧”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