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文明创建丨为期7天!恩平重点整治飞鹅塘市场

  为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4日起,恩平市对飞鹅塘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开展为期7天的综合执法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乱搭乱建的铁棚铁架进行依法清拆;对堆放在路边的杂物进行清理;与占道经营的商户沟通,劝说其入室经营,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现场。  陈春晓 摄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对飞鹅塘市场周边富民街、龙腾街等路段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乱堆放杂物等市容乱象开展整治。截至3月25日上午,累计取缔违章占道经营70宗,责令入室经营60宗,拆除乱拉乱搭遮阳(雨)蓬60宗、面积500多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2车次,拆除违规加高人行道路沿120多米。

  图片

  整治现场。  陈春晓 摄

  接下来 ,恩平市将继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