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情大地文化节:汇聚热闹烟火气 多样娱乐暖人心

  近日,恩平市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侨乡记忆 非遗古风”恩情大地烧饼文化节,汇聚城市的烟火气,拉动城区夜市经济。

  

图片

活动现场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歌手正在舞台上热情洋溢地演绎着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不少市民正趁着舒爽的天气,或三五知己或一家老小到此观看演出,尽情享受春日的休闲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手表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摊位和游戏摊位,有的市民正一边散步一边享受着各式特色小吃,有的陪孩子玩抛圈圈等游戏,现场气氛欢乐热闹,烟火气十足。

  

图片

  美食摊位

  

图片

  游戏摊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月23日持续开展到4月7日,下一步,主办方还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引进更多的文化、餐饮档口,丰富活动现场的内容,给广大市民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的休闲娱乐项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