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绿美恩平丨鳌峰山省级森林公园

醉美鳌峰,绿动恩平

旭日东升,看晨雾听鸟鸣

夕阳西落,赏晚霞醉夜景

湖光山影交相辉映、娇娆多姿

百兽园、龙廊、三老纪念亭...

依山而建 底蕴深厚

鳌峰山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尽在一步一眼之间

  

图片

  郑君文 摄

  鳌峰山省级森林公园被誉为恩平城市“绿肺”,是恩平市目前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属于恩平八景之一。鳌峰山主峰海拔203.7米,公园面积达368.77公顷,铺设有3.5公里的环山道路。

  鳌峰山周边建成投入使用新的博物馆和图书馆,种有簕杜鹃、桃花、宫粉紫荆等花海,山上还有百兽园、追月楼、三老纪念亭、龙廊、日晷仪等多个景点,山下设有多个入口。据估算,每年有本地游客和来自省内其他城市的登山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等50多万人次来此休闲游玩。

  

图片

  梁志华 摄

  

图片

  陈能斌 摄

图片

胡伟杰 摄

  

图片

  环鳌峰山游成为不少市民喜爱的运动。每当夜幕降临,鳌峰山省级森林公园便开启热闹模式。许多恩平市民都喜欢到公园走一走,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落日美景,这是恩平人独有的“福利”。

  

图片

  陈能斌 摄

  

图片

  陈向荣 摄

  鳌峰山省级森林公园不仅为恩平全域旅游注入生态动力,更有力推动恩平全市的工业项目招商、康养产业发展。

  

图片

  吴满扬 摄

  下一步,恩平市将大力推进绿美恩平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鳌峰山省级森林公园的生态资源优势,高标准提升森林质量,持续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让绿色成为恩平更加鲜明的特质和靓丽的底色,助力恩平市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