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喜讯!恩平这项工作获财政部表彰!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对2022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2022年,财政部对2021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开展综合评价,广东省有26个县入围全国前200名,其中恩平市排在全国第46名、全省第8名、江门市第1名,获得2021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奖励资金600万元。这是恩平市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首次获得财政部表扬和奖励。

  图片

  近年来,恩平市始终将县级财政管理绩效工作作为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以集中财力办大事为目标,在规范预算编制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大胆探索,真抓实干,有效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有力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切实提高县级财政管理绩效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