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举办“冯如·腾飞”航空文化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第一个飞机设计师、制造师和飞行家,“中国航空之父”冯如首飞成功113周年,进一步弘扬冯如精神,传承冯如文化,9月21日,恩平市举办广东省航空航天科普嘉年华(恩平站)暨恩平市“冯如·腾飞”航空文化主题活动。
  上午10时,恩平黄冈实验中学正在开展户外航模表演活动,其中飞翼拉横幅表演、歼20编队飞行表演备受学生热捧,飞行器时而花式翻转、时而低空盘旋,时而一飞冲天,高超的驾驶技术轮番上演,让学生们对航空科技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欢呼拍手,兴奋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同时进行的航空科技教育展示体验活动也十分丰富多彩,包括未来航空人智慧飞行体验、模拟飞行体验、无人机编程体验、机器人体验、飞行器制作体验、无人机穿越体验等等。一旁的航空航天特色文化展通过系列航空航天历史文化展板及仿真模型等内容,为学生们提供沉浸式的展览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航空航天领域特色学校科技教师围绕“固定翼飞行器”进行分享交流,同时邀请航空基地专业人员通过线上讲座、专家进校园等方式进行科普分享。

图片

图片

讲座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