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八强大战恩平赛区最新赛程预告!

珠江啤酒·2022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暨“体总杯”选拔赛

本周末正式进入八进四阶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强赛规则

图片

  八强队伍将会进入双回合赛制,八支队伍争四强席位。所谓双回合赛制,既两队进行两天的“主客”两场比赛,如果某队在两回合比赛全胜,则2:0胜出,直接出线进入四强。

  如两队各胜一场,1:1,则进入第三回合争夺“黄金9分”。既在第二回合结束后5分钟,开展第三回合赛事,比赛时间为5分钟,率先获得9分的队伍为胜方,出线进入四强。

  图片

  

东 莞 队

  图片

  东莞队,亚运冠军组合黄文威、肖海亮、曾冰强,东莞球王陈航、广工名宿钟国栋,李翔等。

  图片

  广东豪门七连冠的东莞队,球员阵容相信不需要小编再一一介绍了,家喻户晓绝对没用错词。整体变动不算太大,FMVP陈航充当队长,几乎都是上年冠军阵容,再添加两个高海拔人员:詹宇森(原清远队核心、超三总冠军广东长隆队员)、张铭浩(曾经的职业球员拥有CBA和NBL经历),还有小后卫曾茂洲(光明中学出品,清华大学CUBA队员)。除此外,教练组方面真的叫“补强”还是补冠“合适”?,广东宏远冠军教头王怀玉继续担任主教练,还加多了一位新助理教练(这位真的是助理教练??)——三人篮球冠军教头、东莞麻涌队主教练——刘炜浩。今年的阵容,真的是一整个队伍都按不住的感觉,看来东莞势要再创“八连冠”历史。

  重点关注球员:陈国豪、陈航、黄文威

  

中 山 队

  图片

  中山本土军硬撼卫冕冠军霸主东莞!

  图片

  中山南协文化队由领队教练团队和16名队员组成,平均年龄不到30岁。“中山球王”——余丙洪、余丙权(队长)、王瑞琛悉数在列,“中山速度”——卢志辉、李衍均、刘炜祺、何志明引爆赛场,何志伟回归省联赛,“中山锋线”王伟成、陈柏泉、袁锦耀、卢健沛主宰比赛。“中山内线”吴梓健、张梓博镇守禁区,以及区俊杰“新人”加入,中山最强,集结南协文化。中山队还是那支主打“小快灵巧”的中山队,还是那支注重本土草根球员的中山队,还是那支注重“传承”的中山队。

  重点关注球员:“古镇库里”袁锦耀,中山速度李衍均

  

顺 德 队

  图片

  顺德队,目前全联盟得分第一的球员丘韶华带领顺德球王岑家冠、欧阳伟康冲击佛山队。

  图片

  今年依旧有家喻户晓的三位顺德球王丘韶华(第三位千分先生)、岑家冠(第四位千分先生)、欧阳伟康,还有中坚力量李俊波、张志骞等;而补强方面,顺德也是下重血本,广州球王姚帅、汕头大学CUBA球员何捷、东莞麻涌后卫曾庆龙等等,实行多点开花的强大阵容,还有汕大主教练赵蒙领军,会产生什么的化学作用呢?期待顺德队能再冲佳绩。

  重点关注球员:岑家冠、姚帅

  

佛 山 队

  图片

  佛山顺德同城打比,将会鹿死谁手!佛山队吴远根势要在这个回合冲击千分先生!

  图片

  历届粤联赛中最好成绩是2019年联赛第五名。上一届取得联赛第八名。本届重新洗牌阵容大换血,补充了十位新生力量,佛山球王陈俊生因为客观因素并没有报名球员名单,而是扛起佛山主教练帅旗,带领一众新生代再次征战。在队的有佛山本土新生力量钟俊杰、邓乐泓,保留了吴远根、孔祥健、吕镇宇等元老球员,还有上年顺德队麦建东转会担当全队最高海拔球员。补强方面加入广州野球代表陈浩强,华工CUBA李楚其等等8人。

  重点关注球员:余达燊、吴远根、陈浩强

  

图片

恩平赛区门票现已开售!

数量有限!快来抢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