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特色教育点亮缤纷暑假

  暑假期间,恩平市将特色课程融入到育人过程中,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享受乐趣,从而使他们的暑假生活既充实又丰富。

  7月19日,记者在恩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看到,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学生认真练习着书法、舞蹈、轮滑、篮球等技巧,全身心投入在兴趣课程的学习中,享受着学习带来的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趣课程

  “双减”政策实施后,越来越多家长倾向于给子女报名参加体育艺术类暑期兴趣班。为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兴趣需求和更专业系统的学习需求,今年暑假,该中心对体育艺术类课程进行了拓展。目前,体育艺术类培训项目30多个,课程涵盖了羽毛球、乒乓球、茶艺、轮滑等方面。

  有的学生反映参加兴趣班后,学到了正确的握笔姿势,对以后的学习非常有帮助;有的学生则说:“学舞蹈的过程中,可以提升我自己,还能让我锻炼身体。”

  此外,恩平市还组织开设了特色托管班项目,通过辅导暑期作业和安排阅读等学习内容,进一步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帮助家长解决暑假“带娃难”问题。

  

图片

  

图片

  特色托管班

  恩平市特色托管班,内容主要聚焦青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将德育、艺术、人文、科学等特色课程融入到育人过程中,充分满足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对知识获取、体能训练、艺术修养塑造、潜能开发、沟通交流等方面的需求,让孩子们享受更优质丰富的暑假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