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2022年恩平市“工会圆梦杯”慈善篮球赛圆满收官

  6月30日晚,2022年恩平市“工会圆梦杯”篮球赛暨困难家庭子女助学活动在市体育馆圆满收官。

  决赛是由党群队对战大槐队。市委书记黎沛荣、市政协主席吴永芳代表党群队出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到场观看比赛。

  裁判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比拼,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决赛双方你来我往,攻守流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力与美结合的体育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据了解,为了持续深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助力困难家庭子女求学圆梦,本次篮球赛特设各队得分现金捐助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扶困难家庭子女读书。比赛中各球队每得一分,捐助商将捐赠50元或50元倍数金额的善款。

比赛结束后,市领导吴彩堂为获得比赛第一名的党群队颁奖。市领导张红艺为获得比赛第二名的大槐队和第三名沙湖队、第四名的东成队颁奖。在本次篮球赛中,各球队共筹得善款2202600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