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5300万元!你贡献了多少?

  据统计,截至6月26日晚上9时,“潮夏·乐购”2022乐购恩平夏季消费节活动两天销售商品房(或交订金)45套,合同金额3434.08万元;销售小汽车(或交订金)138辆,合同金额1855.5万元。加上摩托车、家电电器等商品,总销售额超过5300万元。

  图片

  “潮夏·乐购”2022乐购恩平夏季消费节于6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冯如广场展会活动于6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但消费节活动仍然持续到8月25日,在此期间,市民仍可享受消费补贴。

  图片

图片

图片

  房、车这两天都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潮”。根据数据显示,上周(6月13日-6月19日)恩平市全市一手住宅网签成交套数62套,环比上涨34.8%,而这次恩平夏季消费节启动两天便达到45套,可见活动成效显著。
  
“我们两天成交了14套,这次消费节活动对推动销售还是很强的。”建安·御锦珑湾项目销售经理冼肖甫介绍,公司去年12月最新一期项目新开盘,但大部分顾客都是持观望态度,最主要原因是对市场没信心。“这次是政府主办,财政补贴,消费者自然会增加信心,另外对我们房企来说也是一大福音,因为通过政府活动造势,才能达到这种消费氛围。”
“我们两天卖了33台车。”“这次车房展我们卖出去超过15台。”恩平市金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梁胜达、恩平永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林金鸣都表示这次消费节活动对拉动汽车销售的效果远超预期。
消费节不止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且给车企带来了不少的潜在客户。“对我们公司而言,这两天的销售成绩是不错的,另外最重要的我们现场带来了超过80组的意向客户。”林金鸣高度评价这次消费节活动。
  “买楼补贴力度高啊,1万元补贴,相当于每平方便宜了100元,铁下心就买了。”市民李先生对楼市观望了很长时间,如今,他终于签下了购房合同,购买了御锦珑湾116平方米的套房。他跟记者说,正是因为有政府补贴,叠加楼盘活动,双重优惠,所以就买下了心仪已久的房子。

  图片

图片

  “潮夏·乐购”2022乐购恩平夏季消费节的举办,是恩平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江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暖心惠民之举。今年以来,恩平市相继出台本地一系列暖企惠民措施,涵盖促消费、稳投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有力度、有广度、有温度,拉动消费稳步回升,推动经济稳定增长。

  图片

图片

  除了本次冯如广场展会活动以外,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潮夏·乐购2022乐购恩平夏季消费节还继续推出体育、旅游、美食音乐节、金融、农产品等领域的促销费措施,市民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
  此外,汽车、房子、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补贴优惠仍然持续进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