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6月26日上午,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开考,恩平市初二、初三年级考生赴考,参加各科目考试,秩序井然。

  记者在恩平黄冈实验中学考点看到,在公安交警的指引下,考点门口秩序井然。考生们精神十足,有序地排队接受安检。随着考试预备铃声响起,考生经监考员检查后,纷纷进入试室,准备迎接第一门初二地理科目的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领导董德顺、赵超儿等调研中考开考情况,重点检查了考场环境、监考人员管理及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据了解,今年中考于26日至28日在恩平一中和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两个考点举行。26日上午主要进行初二年级的地理、生物科目学业水平考试,26日下午起,依次分别进行初三年级的语文、数学、道德与法治、物理、英语、化学和历史科目考试。今年中考初二年级报考人数共4887人,比去年增加191人,初三年级报考人数共4617人,比去年增加359人。全市共安排了340名监考老师和196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中考工作能够平稳顺利进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