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首场HPV疫苗免费接种宣讲走进校园

  为了预防宫颈癌发病和降低宫颈癌患病率,减少因罹患相关疾病导致的疾病负担,6月20日下午,恩平市举办首场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项目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宫颈癌健康知识,呼吁全市适龄女生接种HPV疫苗。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生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宫颈癌的危害、发生机制和防护建议等防护知识,还深入说明了HPV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疫苗接种中的常见误区,为学校适龄女生全面普及了HPV疫苗知识,提升了宫颈癌防控意识、健康素养和主动接种疫苗的意识。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认识到宫颈癌危害性大、发病率高、趋向年轻化。以后会向亲戚朋友宣传HPV疫苗,让大家认识到HPV疫苗的重要性并积极接种,为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恩平市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实施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免费接种对象主要面向广东省学籍、今年9月起新进入初一、未接种过HPV疫苗且未满14周岁的女生。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