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首批采样车采样亭投入使用!恩平着力打造“1520核酸采样服务圈”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核酸检测工作能力,更好地满足常态化核酸采样需求,恩平市首批核酸采样车和核酸采样亭正式投入使用,将与开放式户外采样点互为补充,共同服务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6月20日上午,恩平市在医共体总院市人民医院举行核酸采样车交付使用仪式,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把车钥匙交到医共体总院和城区五所医共体分院负责人手中。

  

图片

  交付使用仪式

  据介绍,核酸采样车具有高度的机动性、防护性、便利性,能随时深入村居、商圈、广场等重要地点,快速抵达需要进行核酸采样的地方,可大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

  核酸采样车

  此外,恩平市首批移动式核酸采样亭也已正式投入使用。记者在恩城高速口见到,采样亭采样窗口玻璃有两个圆孔,衔接了两个全封闭的橡胶手套,采样人员只需要穿着普通的工作服,隔着采样窗口就能完成采样,实现“无接触式核酸采样”。

  

图片

  

图片

  移动式核酸采样亭

  恩平市着力打造“1520核酸采样服务圈”,根据人口数量、人群分布特点、地理交通、场地条件等因素,按照“步行15分钟可达,排队等候不超过20分钟”的要求,科学测算并设置采样点,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核酸采样提供便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