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个市场周边不文明现象突出!是你常去的吗?

近日

记者走访东安市场周边发现

新安路、东兴北街、东君中路一带

乱摆卖、乱停放等现象突出

一起来关注


  早上9时许,记者在恩东路和新安路交界处看到,部分流动摊贩在马路旁边的人行道上摆摊,不时有市民前来这些摊位购买东西,整条道路人流、车流交织在一起,不仅造成了交通拥堵,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而在东兴北街,同样存在乱摆卖的现象。马路两边聚集了不少流动摊贩,甚至有个别的流动摊贩直接把摊位设置在马路中间,现场俨然成了热闹的“马路市场”。同时,个别市民把摩托车、电动车随意地停放在道路中间,周边地面还有散落的菜叶和垃圾,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卫生。

  

图片

  

图片

  在东安市场周边的东君中路,部分市民对“禁止停放”警示牌视若不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没有设置停车位的地方,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

  

图片

  此外,新安路、东兴北街、东君中路的部分商铺还存在超出黄线经营、私搭遮阳棚、在门口设置水泥桩和水泥斜坡等现象,使得原本就不宽阔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呼吁 ,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采取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加强监管力度;市民也要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摆卖、乱停放,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共同为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