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点赞!恩平少儿舞蹈在江门获奖

  2022江门市群众艺术花会(少儿艺术)于6月11日-12日在江门市文化馆文化剧场举行,活动包括1台音乐专场、1台舞蹈专场、1台戏剧曲艺专场。恩平市选出舞蹈节目《落雨大》、戏剧节目《岭南乡韵挥古诗》分别参加了舞蹈、戏剧专场的比赛。

  

图片

恩平市选送的舞蹈代表节目《落雨大》

  

图片

恩平市选送的戏剧节目《岭南乡韵挥古诗》

  恩平市选送的舞蹈代表节目《落雨大》历时两个月打磨优化,充分体现了少儿舞蹈活泼有趣的特点,在比赛中获得了现场专家的高度评价,喜获铜奖。同时,恩平市文化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节目的恩平市少儿舞蹈队不怕艰苦,用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表现力、积极昂扬的面貌站上舞台,完成了精彩生动的表演,为自己、更为恩平争得荣誉。

  

图片

颁奖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