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重磅!恩平要建体育公园啦!

重磅消息!!!

恩平要建体育公园啦!

  

图片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恩平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恩平体育公园项目。
  

图片

恩平体育公园选址

  

  记者了解到,恩平体育公园等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分别为恩平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恩平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恩平市体育公园周边道路建设工程及恩平市体育公园公共人防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27048.85万元,采用EPC+O模式建设,已于6月10日开标,预计今年7月可进场施工。

  

图片

鸟瞰效果图

  

图片

主入口效果图

  

恩平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

  

图片

  

图片

外观效果图

  

图片

功能效果图

  

图片

体育功能效果图

  主要建设内容是打造江门市首个智慧多元的全民健身中心(小型体育综合体),结合恩平市体育公园、鳌峰公园构建体旅融合示范基地。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体育运动场馆、医疗康复服务、关爱服务、商业服务、其他配套功能。场地位于恩平市鳌峰山公园北入口广场前。用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9429.52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6995.77万元。
  

恩平体育公园建设工程

  

图片

平面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场地效果图

  主要建设内容是结合场地区位优势、资源条件、发展条件,融入恩平市红色文化、航空文化、自然资源条件等城市自然人文特质,在满足恩平市、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群众广泛的体育健身需求及特点的基础上,抓住消费升级浪潮下体育健身消费多样化和新兴体育运动的发展趋势,确定将恩平市体育公园建设成为集群体健身运动版块、儿童公园版块、山地户外运动版块三大版块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场地位于恩平市鳌峰山公园北入口广场前。其中体育公园(群建+儿童公园)用地面积为3.7万多平方米,体育公园(山地运动)用地面积为11万多平方米,总用地面积为14.8万多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6995.7万元。  
  

恩平市体育公园公共人防工程

  位于恩平市恩平大道东侧、鳌峰山公园北入口西侧。建设内容和规模为:地下一层、地上一层,总建筑面积约1.4万多平方米,新建消防安防控制室、楼梯间、电梯间、停车库及配套设备用房等。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1942.66万元。
  

恩平市体育公园周边道路建设工程

  位于恩平市鳌峰山公园北入口广场前,道路(面层)面积为1.1万多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114.72万元。

恩平市民

功能丰富、全龄友好的体育公园

就在家门口

你期待吗?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