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一带的不文明乱象被整治啦!

  6月8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报道了中山中路、万兴路周边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影响交通秩序的问题。6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及恩城街道联合对该路段重点开展占用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在中山中路、万兴路周边见到,执法工作人员开展地毯式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商铺使用私人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等问题,要求商家挪走占位物品,恢复公共停车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现场

  同时,执法工作人员还将沿街占道的石头砖块、水泥桩、锥桶等杂物逐一清理到城管执法车运走,并现场通知商家撤走占道货品和遮阳伞等物品,让市民日常出行更便利。

  

图片

  

图片

清理沿街占道杂物

  

图片

通知商家撤走占道遮阳伞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将在6月15日开展三角市周边整治大行动,全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