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些地方存在不文明乱象!是你家附近吗?

  6月8日上午,记者走访恩平市城区肉菜市场周边发现,中山中路、万兴路一带乱摆卖、乱停放、乱搭乱拉等现象突出,给市民日常出行造成不便。

  记者在中山中路恩城三小附近看到,有些市民贪图一时方便,不顾“禁止停放”的警示牌,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没有设置停车位的地方,影响交通秩序。而道路两旁商铺的遮阳棚也参差不齐地探出来,有的商家还存在超出黄线经营的现象,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不便。

  

图片

  

图片

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

  

图片

  

图片

乱摆卖、乱搭乱拉现象突出

  而在万兴路,商家私自搭建遮阳棚的现象同样存在,地上还有很多水泥桩随意摆放。在万兴东路,随处可见市民在门口设置的水泥斜坡和水泥石凳,路边还堆放着一些没有及时清理的建筑垃圾。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城区肉菜市场看到,门口停放了一排电动车和摩托车,霸占了一半道路。再往前走,来到百彩时装城一带,车辆乱停放问题同样很严重。

  

图片

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

  记者来到南镇路看到,人行道上的垃圾桶已经破旧不堪,桶盖和桶身分离也无人处理,垃圾桶周边还散落了许多生活垃圾,散发出阵阵臭味。

  

图片

缺乏管理的垃圾桶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

让我们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

从自己做起,讲文明、树新风

乱摆卖、乱停放、乱搭乱拉等现象说不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督管理

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秩序

建设大美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