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来啦!

  根据中宣部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定于5月中旬至6月在全市范围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活动。

  

图片

  

演说内容: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讲好“四史”;讲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新时代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讲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活动安排

  

“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分海选、初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划13个赛区。5月份开展海选和初赛,选出总决赛选手,6月份举行全市总决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