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厉害!恩平1个集体、21名个人获省级荣誉!

  为鼓励青少年儿童积极利用图书馆拓展阅读领域,深化阅读层次,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启迪心灵,丰富人生。2022年粤港澳三地以“书香满溢•喜阅连年”为主题,举办世界阅读日创作比赛。恩平市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增加活动知晓度,提高活动影响力,吸引了2300名中小学生参加。从2300份作品中选送200多份符合主题,富有创意,文笔优美的优秀作品到省馆参赛,其中21名学生荣获省厅级荣誉,市图书馆荣获省文旅厅颁发“优秀组织奖”。

读书,使人进步

  

01

省级

获奖名单

  

图片

恩平市图书馆获省文旅厅颁发“优秀组织奖”

  

图片

祝贺以上学生荣获省厅级荣誉,期待明年再创佳绩!

  

02

市级

获奖名单

     恩平市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评审,评选出196名学生作品获得市级奖,其中一等奖18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95名优秀指导老师67名,优秀组织奖28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以及获得优秀指导奖的老师们,同时感谢各个单位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创作比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