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大力整治市场周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恩平市开展中心城区市属六大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8点,记者在西门市场看到,各部门执法人员相互配合,严格督促临街商户清理堆放在人行道上的货物和杂物,提醒他们做好门前保洁工作,切勿乱拉乱挂、乱堆乱放等。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多次进行规劝但拒不整改的商户依法暂扣其违章占道经营物品。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7台,执法人员80多名,截至15日11时,累计取缔违章占道经营32宗,责令入室经营21宗,规范黄线摆卖16宗,拆除乱拉乱搭帐篷11宗,暂扣占道经营物品一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实行专项整治现场

  下一步,恩平市将继续聚焦城市管理“顽疾”,开出“良方”,提升质效,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前完成市属六大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8月底前全面完成城区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为创建省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