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开展重点人群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上级工作部署,4月17日,恩平市组织对景区、旅业、餐饮、交通站场、药店、KTV、电影院、网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相关重点行业的从业人员及家属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记者先后走访了冯如广场、飞马广场、小岛文化广场等核酸检测点看到,清早的天气虽然微凉,但众多市民还是早早地来到了核酸检测点有序等候,还有公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做好安保工作。各核酸检测点都规范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核酸检测指引流程清晰,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入场。在检测点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群众进行身份信息登记,随后指挥他们按十人一队分好组,一起进入指定通道进行采样,确保检测不漏一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整个核酸采样流程通畅、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核酸检测点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