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热血”暖人心!恩平再次为防控区居民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为了使防控区域内居民就医不受影响,继4月13日恩平市主动为防控区域肾病患者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后,4月14日主动对接防控区域,一名重型地贫患者再次启动闭环转运,保障患者就医通道畅顺。

  4月14日早上8点,记者见到,恩平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已经在防控区域等待接收患者,地贫患者做好出入登记后,将全程闭环转运到市人民医院进行输血治疗。输血治疗时长为2小时40分钟,在感染性疾病科,医护身穿防护服,实行“专人专护”,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地中海贫血症是由于红细胞内的血红蛋白数量和质量的异常造成红细胞寿命缩短的一种先天性贫血。

  医生表示,该患者需要定时输血,输血频率为两至三星期一次,每次输血两个单位,即400毫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