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党员志愿者张智勇:冲在防疫一线 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恩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智勇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投身防疫一线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在接到组织通知需要征集一批志愿者时,张智勇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自愿到防疫一线当志愿者。他被安排在防控区域(区域二)进行志愿服务,这也意味着暂定14天内张智勇都在防控区域工作,不得外出。

  

图片

  恩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智勇:“作为一名党员,疫情当前,在党和人民需要之时,我们党员就更应该主动冲锋在前,挺身而出,践行初心使命。”

       据张智勇介绍,他主要在防控区域(区域二)负责接收外来生活物资,以及物资的调配及分配工作,合理安排志愿者以最快的速度将生活物资配送到居民家中,确保防控区域居民的基本生活物资需求。

  

图片

  张智勇整理物资并进行配送

  既当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当看到年轻党员工作劳累时,张智勇主动放弃自己的轮班休息时间,暂时接替其他人员的值守工作。当得知居民有特殊需求时,张智勇及时统筹安排为其购买所需品。忙完回到休息间,张智勇还要梳理总结一天的工作,计划下一步工作。

  

图片

  张智勇在给物资进行消毒

  恩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智勇:“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能为疫情防控作出一点贡献,我觉得特别有荣誉感。辛苦是辛苦一点,但是这一点辛苦能换来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我觉得非常值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