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又上央视了,现场直播近5分钟!

  一年之计在于春。趁着气温回升、雨水充足,全国各地早谋划,抢农时,保春耕,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良好基础。3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点恩平市现场直播,用了近5分钟报道恩平春耕生产情况。

  恩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米袋子”,这场直播报道在恩平市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本次新闻直播得到了恩平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信号调试、布置拍摄机位、后勤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直播现场

  记者在直播现场看到,5台装满秧苗的插秧机同时作业,在禾田上来回往返,播种秧苗,场面壮观,呈现出一派科技兴农促春耕的繁忙景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目直播截图

  整个过程同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实时直播,让全国观众深入了解恩平市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春耕生产情况以及农技赋能增效的技术经验。

  

图片

直播现场

  

图片

央视卫星车开进恩平田间地头

  

图片

电视播出

  下一步,恩平市委宣传部将继续加大恩平的宣介力度,讲好恩平故事,为推动落实“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提供良好的宣传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