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注意!禁止!持续4个月

注意啦!注意啦!

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

为期四个月的

禁渔期来了!

  根据《农业部关于发布珠江、闽江及海南省内陆水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农业部通告〔2017〕4号),珠江流域禁渔期时间为每年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禁渔范围包括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珠江源以下至广东省珠江口(上川岛-北尖岛联线以北)的珠江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及重要独立入海河流。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在规定的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为确保2022年禁渔期制度顺利实施,促进恩平市渔业经济全面、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近日,恩平市组织海洋综合执法人员分别深入恩城街道、君堂镇、圣堂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通告、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渔民群众宣传禁渔期有关政策法规、内容和时间范围,号召渔民群众共同保护渔业生态环境资源。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恩平市将继续通过水上检查和陆上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主要捕捞水域、违规捕捞高发水域以及渔获物装卸点、水上停泊点等地的执法检查,重点打击涉渔“三无”船舶以及违规使用禁用渔具和“电、炸、毒”鱼等违法行为,坚决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网具。在禁渔期内实现“江上无生产渔船,水中无作业网具”的管理目标,确保恩平市珠江禁渔制度顺利实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