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粤字号”,恩平7个农产品入选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恩平市的编织裹蒸粽、簕菜茶、恩平濑粉等7个产品入选该目录。

  据了解,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覆盖全省种植业类产品、农产品加工品、农业投入品、渔业类产品、畜牧类产品、农产品食品化产品(预制菜)、林业类产品等农业品类。

  

图片

  

图片

  其中,恩平市入选名录产品有编织裹蒸粽、雪荘簕菜茶、恩平濑粉、象牙香粘、五星丝苗米、沙河湾红茶、基龙凤山鸡。

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选名录产品

  发展品牌农业是提升农业产业和农产品附加值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下一步,恩平市将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园建设,实施品牌强农行动,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