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全力支援香港抗击疫情,恩平在行动

  近日,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恩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抗疫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迅速部署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香港抗疫工作。针对在香港的恩平乡亲防疫物资短缺现状,为旅港恩平乡亲寄去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帮助他们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据了解,在得知香港疫情形势紧张,旅港恩平乡亲急需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急乡亲之所急,迅速筹集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持旅港恩平乡亲抗疫。其中口罩2000个、连花清瘟胶囊1500盒,合共6.25万元。

  

图片

  

图片

  目前,第一批物资正发往香港,到达香港后将由香港五邑总会、深港恩平商会、侨港恩平同乡会、侨港恩平乡亲联谊会、香港恩平工商会、侨港岑氏宗亲会、旅港恩平大江乡同乡会、香港平安同乡会、恩平藜塘旅港同乡会9个社团发放给旅港的恩平乡亲。

  共抗疫情,

香港加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