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坚持“人物同防” 恩平严把快递物流安全关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恩平市要求物流快递行业强化落实人员测温、快件消杀、场地通风等各项常规防疫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为市民安全收发快递包裹筑起防疫屏障。

  2月8日上午,记者在恩平市一家物流公司看到,该公司的员工正忙着卸货、分拣、装车等工作。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该公司员工在处理和运送快递包裹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预防病毒的传播,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此外,该公司还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确保员工和客户安全。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进行工作

  物流公司工作人员陈柳东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已全部接种新冠疫苗,上下班也会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虽然所有快递件在中山站点已经全面消毒了一次,但是他们公司仍然会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据了解,为严防新冠病毒“物传人”的可能性,在取拆快递包裹时,我们应尽量选取户外固定地点取拆,并正确佩戴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减少与包裹的直接接触,用含氯消毒剂或75%酒精对内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完包裹后,及时摘下手套,清洗手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