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高铁站“漠阳红”服务台为旅客打造温馨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恩平高铁站为更好地服务旅客,于2021年3月推出了“漠阳红”服务台。“漠阳红”服务台有为旅客提供出行信息咨询、手机快速充电、特殊重点旅客服务预约等项目,并且在恩平站候车室内设置有残疾人专用卫生间内“SOS”呼叫系统,以及为女性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的母婴候车室,让恩平市周边地区人民切实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731.jpg

恩平站新增母婴候车室,为女性旅客出行提供人性化服务

  11月26日上午,恩平站客运员欧宝文在候车室巡视的途中,发现一台手机孤零零的落在了候车室的按摩椅上,这时候车室只有寥寥几个旅客,他立即把手机拿到恩平站的“漠阳红”服务台报告客运值班员林培,并用车站广播系统寻找失主,迟迟未有旅客前来认领。就在这时旅客的手机响了起来,接听后发现是失主谢女士打来寻找,经过交流得知原来谢女士在候车时手机不慎从口袋中滑出,但此刻她已经在离开恩平的列车上了。经过协商,值班员林培按旅客谢女士的要求,把手机交给谢女士在网上下单的快递寄到长沙。谢女士对恩平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和热情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733.jpg

恩平站工作人员拾到旅客丢失手机

  在恩平高铁站的“漠阳红”服务台,不时会有旅客前来寻求帮助,恩平高铁站服务台的工作人员都始终积极热心地去帮助每一名旅客,时刻牢记为旅客服务的宗旨,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乘客的旅途,努力让群众的出行体验更舒适便捷。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735.jpg

“漠阳红”服务台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问询解答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736.jpg

恩平站工作人员服务重点旅客(老幼病残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